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陈飞参加禹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09 14:05   https://www.yybnet.net/

1月7日,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与禹城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成绩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是一个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好报告。陈飞边听边记,与代表们深入交流。

杨成秋代表就如何发展优质均衡教育提出了建议。陈飞说,教育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也是市政府工作的着力点,既要集中财力打“歼灭战”,解决学校建设等“硬件”问题,也要用改革的办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软件”水平。要树立开放的教育发展理念,积极整合优质资源,全方位对标先进地区和先进学校,扩大优质和多样的教育供给,着力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谈及高新区(禹城)中央创新区建设,周亮代表建议,加快完善孵化链条,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为产业集群发展装上创新引擎。陈飞表示赞赏,他说,要加强产业组织,引进创新要素,集聚市场资源,加快培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陈飞强调,农业是德州的优势产业,是未来发展的大机会。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加快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推动农业转型发展,探索一条传统粮食产区发展现代农业的有效途径,推动全市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陈飞对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禹城市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大、后劲足。希望禹城市依托国家级高新区这一平台,加快中央创新区建设,对标一流,比学赶超,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培育科技型、创新型产业,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本报记者刘振

新闻推荐

禹城籍足球运动员首次入选国字号队伍

本报1月3日讯(记者路龙帅)1月3日,记者在禹城市实验小学了解到,在近日公布的中国国家男子少年足球队2004年龄段第一期集训营名单中,毕业于禹城市实验小学的足球小将张金栋成功入选。今年13岁...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送教下乡帮扶暖心2018-01-05 09:18
猜你喜欢:
评论:(陈飞参加禹城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