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新理念新平台释放新优势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14 11:57   https://www.yybnet.net/

开放空间就是发展空间,招商水平决定发展水平。德州顺应大势、精准发力,推动招商引资模式创新、路径创新、机制创新,迅速吸引了一批技术水平高、产业关联性强、发展空间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

禹城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的松果新能源汽车项目颇具说服力。产品尚在研发中,松果公司就已经与欧洲、非洲等11个国家签订了销售合同。总投资41亿元的松果新能源汽车公司是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最大的项目,产品包括物流车、轿车、特种车、大中巴车等新能源汽车,是目前国内第一家核心技术全部正向研发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拥有600人的国外技术研发团队,测试车已通过欧盟安全认证。2020年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各种新能源汽车23万辆,营业收入超200亿元。

这样一个前卫、先进的新能源汽车项目落户禹城,与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的落地不可分割。今年3月,在禹城市“三个一批”项目开工仪式上,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作为重头项目正式奠基。项目总投资超80亿元,由禹兴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红石极威实业集团、松果新能源汽车、黑石基金管理公司等联合投资,目前已注册企业16家。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以新旧动能转换、招才引智、高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三大平台建设为核心,创新产业集群招商模式,促进战略新兴产业上下游企业聚集形成产业链,带动新旧动能转换提速。

黑石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德州高新区协同发展产业园模式的推出,标志着禹城招商模式从单打独斗到精准科学的转变。

不仅在禹城,放眼整个德州市,新理念、新平台都是形成招商优势的关键所在。

乐陵市、临邑县等地都在充分发挥化工园区优势,加快打造高端化工产业基地。德州创新谷、德州高新区中央创新区和齐河中关村海淀园作为德州市三大创新集群,则在创新产业生态、建设模式和运营机制上不断突破。以优势产业为载体,以“四新促四化”为导向,各地优质平台今年以来全面发力,成为招商引资、产业集聚的重要引擎。

新闻推荐

李屯乡:龙灵葵撬动农业结构调整

引进“植物大熊猫”,发展特色种植——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珍珠泉,温情常顾2018-06-11 04:34
评论:(新理念新平台释放新优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