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 打造“以人为本”的关爱文化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2-14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晁伟

近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开展了员工家访活动,分行相关领导对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切实解决了他们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员工是企业的主体,只有充分发挥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企业才能不断发展进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2018年坚持以人为本,从员工压力疏导和生活工作关爱入手,促进员工自我认知和心理资本提升,打造了一支敬业奉献、团结进取的员工队伍。

大调研 化解工作难点

为了充分了解基层员工的所思所想,帮他们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2018年5月,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利用晚上时间,深入3个营业网点,与员工面对面开展了以“走基层、送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的基层调研活动。通过调研,为禹城支行解决了外地员工住宿难题,为分行营业部解决了员工午休难题,保证员工以充足的精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送关爱 感受家的温暖

从2018年初开始,分行统一组织为同一月份的员工过集体生日。生日会前准备好生日蛋糕、水果和员工的生日贺卡,贺卡上由行领导亲笔题写祝贺语,生日会由行领导或部门负责人组织,气氛温馨感人。每逢盛夏,分行领导多次安排员工为各营业网点送去解渴的大西瓜、清凉的冰红茶等水果和饮品。分行领导对员工一点一滴的关怀汇聚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搭平台 开辟晋升通道

搭建起员工的职业生涯平台,拓宽员工晋升发展渠道和职业发展空间,是激发员工活力、增强自豪感和干事创业进取心的关键。 2018年通过部门推荐、公开竞聘等方式,有15名员工实现晋升。在各部门和各营业机构的推荐下又确定了10名青年骨干作为下一步的培养对象。员工的晋升通道公开透明,有效调动了青年员工的积极性。

抓培训 提升服务技能

为努力构建“二线为一线、后台为前台、领导为员工、全行为客户”的大服务工作格局,该行先后开展了两期服务培训。开展大服务理念的培训。围绕“客户意识、员工意识、环境意识、营销意识”,分别对3个营业机构和分行本部进行服务理念宣讲,纠正了部分员工对服务工作的一些模糊的认识。同时,根据员工所提问题,进行心理疏导。对经营前台进行了服务理念和服务礼仪培训。培训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进行。礼仪培训内容包括站姿、坐姿、行姿、致意、礼让、微笑等10项基本礼仪规范,服务理念培训包括客户意识、环境意识、礼仪动作与文明用语配合等8个方面的服务理念。通过沟通解决了员工对服务工作的一些模糊认识。

2018年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坚持“以人为本”抓队伍建设,通过制定科学合理的职业规划,建立了与员工之间互助、进步的共赢工作关系,有效激发员工潜能和主人翁精神,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极大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文明、规范、高效的服务品牌形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有效发挥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功能,实现了分行稳健可持续发展。

新闻推荐

山东大禹龙神酒业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招 募 公 告

根据债权人的申请,禹城市人民法院于2018年4月9日裁定受理山东大禹龙神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禹龙神”或“公司”)破产...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佳节近 花卉俏2019-01-30 09:46
评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 打造“以人为本”的关爱文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