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禹城为敢担当干部撑腰鼓劲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1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德鹏 通讯员 杨娜)3月25日,“禹城清风”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一则关于为被错告诬告干部澄清正名的通报,引起广泛热议。“让诬告陷害者付出代价,才能杜绝好人被冤枉的不良现象发生”“为干事者撑腰,向诬陷者亮剑”……大家纷纷在留言栏里发表意见。

今年1月,有群众通过手机短信匿名举报禹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经营摊位划分中存在内定摊位位置的问题。禹城市纪委市监委迅速启动调查程序,围绕所举报问题,经过谈话询问、调阅资料、核查财务凭证、实地察看、走访被举报人等方式,逐步还原问题真相。

经查,禹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为做好春节期间烟花爆竹有序、安全经营,提前制定了经营区域和摊位划分方案,划分了石凤街、鬲津桥北河岸和北外环3个销售区域,根据经营者报名数量进行划线编号,采取公开抽号方式决定经营者摊位位置。1月29日,该局在局机关组织烟花爆竹经营商户进行公开抽号,现场抽取确定了62个烟花爆竹经营摊位,整个抽号过程公开透明,不存在内定销售摊位问题。

事情到此并未结束。“对违纪者要严肃查处,对被错告诬告的同志,更要及时为他们澄清正名,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 ”禹城市纪委、市监委负责人表示。正是基于这一考虑,“禹城清风”微信公众号公开对举报不实的问题进行了澄清。

禹城市纪委市监委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加大容错纠错力度,旗帜鲜明为敢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通过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对受诬告错告的同志及时澄清正名,消除负面影响,保障党员干部权利。

新闻推荐

2018年度见义勇为先模人物名单(部分)

陈有忠陵城区糜镇大陈村党支部书记王光成齐河县仁里集镇辛西村村民刘荣明武城县武城镇李善屯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松滨德高速...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禹城为敢担当干部撑腰鼓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