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纠“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2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晓航)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信号,市纪委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禹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保正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2011年至2018年,何保正在任禹城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期间,违规收受他人礼品折合人民币1200元。何保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临邑县兴隆镇副科级干部王尚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 2019年2月22日(工作日)中午,王尚村在兴隆镇某饭店接受村干部宴请并饮用白酒,造成不良影响。王尚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平原县前曹镇党政办公室司机张合新多次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私家车加油问题。 2018年6月至2018年8月,张合新擅自用单位公务加油卡4次为其私家车加油累计金额660.94元。张合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五一将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通报的3起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创新工作思路,坚决捍卫来之不易的作风建设成果,既要继续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老问题,又要深挖细查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重锤连敲,警钟长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新闻推荐

禹城法院邀请专家作专题培训 提升干警论文写作水平

禹城讯(魏斌)4月9日,禹城市法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专题培训会,邀请省法官培训学院专家鞠吉瑞进行论文写作辅导培训,进一步提高干...

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纠“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