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临洮新闻 > 正文

临洮举办“国培”中小学教师培训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2-09 08:54   https://www.yybnet.net/

临洮讯(通讯员樊生智)近日,由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和定西市教育局共同组织,临洮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甘肃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线下集中研修活动在临洮县金泽小学举行。

活动开幕式上,省国培办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及实施意义。临洮县第一实验小学和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分别进行了《“诺曼底号”遇难记》同课异构示范教学。全国中小学教师“国培计划”专家杨奕作了题为《现代教育技术支持下的新型课堂》的专题讲座,介绍了简单课件演示与原始投影利用的相互关联,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充分利用交互式白板中的“容器”“神奇的墨水”“按钮”等功能和“普罗米修斯”等软件制作内涵丰富的课件,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参训教师应用信息技术,提升业务能力的意识,有效促进了现代教育信息技术背景下,由传统课堂向新型课堂的转变。

新闻推荐

临洮城区给水厂扩建工程建成并试运行

为解决临洮县城区枯水季节用水难和水质硬度大等问题,切实提高城区供水保障能力,日前,总投资9186万元的临洮县城区给水厂扩建工程试运行供水,日供水能力达2万方。经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兰...

临洮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洮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举办“国培”中小学教师培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