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临洮新闻 > 正文

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2-2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吕瑞芳)2月19日下午,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学习了市委书记唐晓明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对全市财税工作的重要批示,回顾总结2018年财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及全年财税工作重点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钧充分肯定了2018年的财税工作。他指出,全市财税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应对复杂多变的外部发展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财税收支较快增长,重点支出有力有效,财税管理规范有序,财税改革深入推进,有力支撑了高质量发展。针对当前财税形势,他指出,全市财税工作挑战与机遇前所未有,既面临增收难度大、保障压力大、财税管理任务重、风险化解任务重的严峻形势,又面临着国家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效、全市投资拉动持续发力等方面的新机遇。

最后,王钧对财税工作作了全面安排。他强调,各县区政府、各部门单位要紧紧围绕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充分认识财税工作的重要性,打好打赢主动仗;紧紧围绕各项重点任务,打赢打好完成全年收支任务、国企改革、财税改革、减税降费及化解防范风险的攻坚战;紧紧围绕保障有力,应保尽保,应压尽压,打赢打好系统战;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能力素养,转变工作作风,打赢打好持久战。

会上,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负责人作了全市财税工作报告。安定区、临洮县、陇西县政府围绕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了书面发言。

新闻推荐

独特的“年礼” 本报记者 解晓静 实习记者 陈雪

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早晨10点,金川区宁远堡镇下四分村二社村民陈俊,要去看望自己的二叔陈开江。陈俊给二叔送的春节礼物是一...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欢天喜地庆佳节2019-02-20 02:30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财税工作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