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陇材云平台上线运行 打造全国首个牛肉面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8-19 02:30   https://www.yybnet.net/

8月17日,全国首家牛肉面全产业链服务平台“陇材云”亮相甘肃好食材推介活动。活动现场,陇材云两大重点展示区分别展示了兰州牛肉拉面“净菜”产品及已合作西北特色食材品牌产品。

现场展示了经过陇材云平台加工处理包装好的“净菜”,云平台自营“净菜”加工厂,可满足牛肉面店对各类蔬菜的需求,通过集中采购、集中处理以及集中配送为牛肉面店降低经营成本。“净菜”原材料来自临洮县,建成了占地7.7万亩的牛肉拉面专用蒜苗、萝卜、香菜等蔬菜种植基地,保障后端蔬菜供应,同时带动当地200多名贫困户再就业。

包括太太乐鸡精、马半半花馃馃、进祥粮油在内的多个西北特色食材品牌组成了陇材云本次展示的另一特色。作为西北特色食材采购平台,陇材云已与西北地区多家食材、美食产品签约合作,这些产品同时入驻了陇材云位于兰州小西湖地区的2000多平方米的线下展示与集散中心。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新闻推荐

村在景中,人在画中:甘肃乡村旅游巧打“土味”牌

新华社电(记者张文静崔翰超)繁华热闹的大都市曾是城市居民旅游热门目的地,而现在,越来越多城市居民涌入农村,寻找原汁...

临洮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洮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材云平台上线运行 打造全国首个牛肉面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