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全市漠视侵害群体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19-11-29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昕)11月28日,全市漠视侵害群体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主要详细了解市直部门、县区纪委监委、县直部门和乡镇专项整治任务推进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专项整治工作再安排、再加压、再推动。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就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温卫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重点,自觉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对专项整治内容、标准、方法、分工等方面的部署要求,紧盯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具体问题、深层次问题,细化工作举措,狠抓任务落实,着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强化协调联动抓落实、加强监督检查抓落实、狠抓制度建设抓落实,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取得预期实效。

会议对全市漠视侵害群体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市住建局、民政局、教育局、卫健委等4个市直部门和临洮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其他牵头部门和县区纪委监委提交了书面材料。

新闻推荐

《兰州晚报》进地铁 与您天天见 放下手机拿起报纸 一起接受阅读挑战吧!

新鲜出炉的《兰州晚报》正在做发行准备送往五里铺站报纸在地铁站内可以随时取。父母放下手机,陪伴孩子阅读报纸上架坐地铁...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漠视侵害群体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