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临洮县供销联社:推进平价蔬菜进小区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2-1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建强)2月1日,随着几辆净菜配送专车驶进临洮县金泽小区和紫竹苑小区,临洮县供销联社“平价蔬菜进小区”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小区居民出门难、买菜难、菜价贵的问题日渐凸显。为了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平价的蔬菜,临洮县供销联社主动挑担子、想法子、迈步子,充分发挥供销联盟紧密联系农产品购销企业的优势,动员临洮四方蔬菜鲜储有限责任公司、甘肃陇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联盟旗下企业,组织开展“平价蔬菜进小区”活动。

第一天即向两个小区的居民供应马铃薯400斤,白菜420斤,其他蔬菜260斤。随后,按照临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要求,供销联盟企业承担了县城96个小区中住户比较集中的34个小区的平价菜供应任务,联盟企业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积极组织调运、储备,平价为小区群众供应大白菜、马铃薯、洋葱、韭菜、辣椒等25种家常蔬菜。

配送企业每日供应12个小区,各小区平均3天轮流投放一次,基本能够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同时,按照不同蔬菜的群众需求情况,提前将各类蔬菜分别按照10斤、6斤、1斤等规格包装成份,按份销售,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临洮县供销联社发挥自身职能,承担社会责任,以供销联盟为纽带,组织成员企业开展“平价蔬菜进小区”活动,把绿色、平价、放心的蔬菜送到群众家门口,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以非常之举有力地守护着居民的“菜篮子”,受到小区居民交口称赞和一致好评。截至2月10日,联盟企业累计供应各类平价蔬菜25011斤,其中马铃薯5620斤、大白菜4855斤、其他各类蔬菜14536斤。

新闻推荐

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临洮

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临洮检察院驻普济寺村帮扶队自1月27日提前上班,全力协助镇村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临洮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洮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同心战“疫”2020-02-13 04:57
猜你喜欢:
评论:(临洮县供销联社:推进平价蔬菜进小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