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兰州市二院打造泌尿系结石碎石专科技术联盟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04 03:04   https://www.yybnet.net/

签订协议现场

【本报讯】近日,兰州市二院泌尿系结石碎石专家团队先后赴临洮县人民医院、迭部县人民医院以及玛曲县人民医院签订泌尿系结石碎石专科联盟合作协议。

市二院作为省会城市市级医院将充分发挥优势学科的带头作用,牵头做好专科联盟工作,充分发挥区域内核心医院的技术辐射和带动作用。此次将以建设紧密型专科(技术)联盟建设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促进双方医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不断进步,实现互助共赢、创新发展。

市二院泌尿外科碎石中心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设备齐全。于2001年在西北率先开展体外冲击波碎石术,是西北地区开展最早、治疗人次最多的医院,每年体外碎石治疗患者2500人次左右,已经治愈患者超过80000人次,享有很高声誉。

近年来,为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顺利进行,医院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在全国范围内柔性引进国内知名专家,并且与省域内多家省、市、县级医院结成了医疗联合体,建立了远程会诊中心、专科联盟等,全面实施分级诊疗、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实现医疗资源共享、切实惠及基层,惠及普通人民大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

新闻推荐

开着重型半挂牵引车 醉驾司机竟然还要上高速

8月28日,定西临洮交警在兰海高速井坪收费站对一辆车牌号为皖L·D37××重型半挂牵引货车进行正常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陈...

临洮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洮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二院打造泌尿系结石碎石专科技术联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