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温卫东在临洮县调研村企共建乡村建设示范村等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22-03-31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举)3月27日,市委副书记温卫东深入临洮县调研村企共建乡村建设示范村工作,强调要积极探索村企共建模式,树立典型示范带动样板,大力宣传共建优秀企业,完善村企共建工作机制,以领跑者的信心和勇气,助推“三农”工作高质量追赶发展。

温卫东先后到龙门镇三十铺村、窑店镇黄家川村、窑店镇四十铺村、康家集乡翟湾村、新添镇潘家庄村,对示范村建设、撂荒地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加强规划引领,发挥村党组织引领和村集体经济功能,统筹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以示范建设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的治本之策和关键抓手,突出抓好马铃薯、中药材、草牧、蔬菜等特色优势产业培育壮大,持续增加群众产业收入。要守牢粮食安全底线,结合撂荒地整治,大力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提高土地集约化利用、机械化耕作水平,努力开创粮食安全、耕地提质、集体壮大、群众增收的多赢局面。

调研示范村建设情况之后,温卫东来到村企共建相关企业走访慰问,并召开村企共建促乡村建设示范村座谈会,和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乡村建设等工作。期间,温卫东还就“1+1托4机制”定西至临洮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新闻推荐

小保费 大赔付定西市首例职工意外伤害获赔互助金12万元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石建强)3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将12万元的意外伤害获赔互助金,亲手交给了原临洮县...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温卫东在临洮县调研村企共建乡村建设示范村等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