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陇西新闻 > 正文

p;  注销公告    甘肃合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号620100200150430)经股东会决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17-01-1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广告

注销公告

甘肃合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号)经股东会决议,拟向公司登记机关申请注销。清算组由王雅斌等人组成,请债权债务人自登报之日起日内向本公司清算组申报债权债务。

年1月日

遗失 兰州交通大学强丽娟号毕业证,特此声明。

遗失 张天东D——号导游证,声明作废。

遗失 权小虎与张秀珍夫妇拥有的陇房权证巩字第号位于陇西县巩昌镇五一村房产证,声明作废。

遗失 陇西县九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的九方嘉苑9号楼二层营业用房产证,证号:陇房权证巩字第号,声明作废。

遗失 高建新甘职定初字NO.号助理工程师证,声明作废。

遗失 许开春甘职中资字NO.号中级工程师证,声明作废。

遗失 高建新甘建安B()号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声明作废。

遗失 赵进宝与王堃夫妇拥有的陇房权证文字第号位于陇西县文峰镇金海名苑幢四单元室房产证,声明作废。

遗失 平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高晓艳号毕业证,特此声明。

遗失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姚宏飞号毕业证,特此声明。

遗失 西北民族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魏朝园号就业协议书,声明作废。

遗失 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张滨号甘肃省省直机关医保证,声明作废。

新闻推荐

陇西改造燃煤锅炉防治大气污染

陇西改造燃煤锅炉防治大气污染本报陇西讯(记者杨世智通讯员贾栋癿斌宏)陇西县以改善城乡环境质量为目标,大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关闭小锅炉台,其中今年以来完成个单位台锅炉并网,减少...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p;  注销公告    甘肃合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号620100200150430)经股东会决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