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三措并举”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7-10 06:55   https://www.yybnet.net/

陇西讯近年来,陇西县通过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完善人才体制机制、强化人才服务保障等三种方式,不断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加大宣传引导,树好“风向标”。连续7年在县电视台开办《才智访谈》《药都人才》栏目,宣传优秀人才事迹。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在县电视台开办《爱国情、奋斗者》栏目,引导人才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

完善体制机制,构建“新洼地”。先后制定出台《陇西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办法(试行)》《关于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在人才管理、培养、引进、评价、流动、激励、保障等七个方面出台27条改革举措,制定38项工作任务。2019年引进教育卫生类急需紧缺人才7名,柔性引进11名医药产业高端技术人才;2020年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36名。

强化保障服务,提振“精气神”。实行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人才制度,县级领导每人联系2-3名专家,县直部门领导负责联系本系统的高层次人才,并采取登门看望、电话联络等多种方式,解决人才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拔尖领军人才为核心,组建成立了专家咨询服务团,对经济社会发展及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开展了决策咨询和会诊把脉。每年对拔尖领军人才进行考核,对考核为优秀等次的,发放相应工作津贴。韩光迪

新闻推荐

陇西:多措并举严把干部任前档案审核关

陇西讯近年来,陇西县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条例》,坚持把干部任前档...

陇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陇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三措并举”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