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税务:“丁税宝”畅通税企沟通新渠道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7-1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陇西讯为进一步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打造“智慧税务”,近日,陇西县税务局大力推广钉钉开发的“丁税宝”征纳沟通平台,取得了强烈反响。纳税人普遍认为“丁税宝”助力“智慧税务”新体验,使税企沟通更加便捷。

智能咨询:税务问题智能解答。纳税人只需在手机上安装钉钉APP,完成实名注册加入“丁税宝”,就有了24小时的“税务专家”——“税小蜜”。“税小蜜”是一个智能机器人,自动将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发布的政策法规翻译、转化成词条,为纳税人提供24小时不打烊的咨询服务。它不但能够回答纳税方面的问题,还能通过机器学习,积累和更新自己的知识库,变得更加聪明和智能。只需输入关键词就能马上得到答案,为纳说人带来了极大地便利。

智能沟通:重要消息精准送达。依托“丁税宝”的税企交流群,税务人员可以重点推送消息,和传统的微信、短信不同,这里可以自动统计“已读”“未读”人员,税务人员可以通过“DING”一下提醒未读人员查看,也可以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提醒,确保每一项税收指令都能及时送达。纳税人在群内既可与税务人员联系得到官方解答,也可与其他纳税人沟通进行互帮互助,极大地提高了沟通效率。

智能培训:政策辅导随时随地。“丁税宝”将纳税人学堂搬到线上,培训计划、培训课程一目了然。和传统的现场培训方式相比,纳税人学堂不受场地、时间和现场硬件的限制。通过纳税人学堂,纳税人可以足不出户接受政策培训,还可根据需求反复点播相应的内容进行视频学习。

截至6月份,使用钉钉“丁税宝”加入陇西县税务局征纳沟通平台的辖区企业达81.71%,企业人员激活率50.36%,陇西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推广力度,创新优化纳税服务和税收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陈哲

新闻推荐

陇西:多措并举严把干部任前档案审核关

陇西讯近年来,陇西县认真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格执行《干部人事档案条例》,坚持把干部任前档...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税务:“丁税宝”畅通税企沟通新渠道)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