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县佰味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22 07:49   https://www.yybnet.net/

陇西县佰味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总投资100万元,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合作社主要采用“农户+合作社”的模式,主要经营党参黄芪的粗加工和精装的小包装。

联系人:马文涛

电话:15213958132

东峪村兴村富民农民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主要从事胡麻油、菜籽油的生产加工以及土豆、杂粮、粉条、土鸡、肉羊等的收购。车间现有员工19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6人)。

联系人:石成宝电话:18093216246

陇西县先锋村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现有放养鸡养殖基地和中华蜜蜂养殖基地各1处,年出栏放养鸡8000只,年产优质蜂蜜在5000斤以上。

联系人:宋斌

电话:18293063323

陇西县向盛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4月,建有190多亩的金银花种植示范基地、1200平方米的加工场地,主营范围为地产中药材种植销售,特色产品为金银花。已注册“向盛”商标1件。

联系人:赵俊明电话:13993226229

陇西县中山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简介

合作社位于文峰镇鹅鸭沟村,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680万元,总资产1200万元,是一家联合投资组建牧草种植、饲草料加工及肉牛、生猪养殖、农牧结合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张选明电话:13919716928

勤荣马铃薯购销农民专业合作社

临洮县勤荣马铃薯购销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957580元,合作社目前已发展社员100多户,位于临洮县辛店镇康家崖村,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厂房3000余平方米,总投资达1200多万元,主要从事以农副产品购销,包装、冷藏,集马铃薯引种、示范、贮藏、销售、种植、新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新闻推荐

第三届药博会招商引资签约额48.8亿元

记者从目前正在定西市陇西县召开的第三届药博会上获悉,本届药博会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额48.8亿元。据介绍,本次...

陇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陇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县佰味中药材农民专业合作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