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定西市领导调研督查责任制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4-2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16日至17日,按照市上安排,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月芳轻车简从,赴岷县、通渭县就包抓责任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陈月芳先后深入岷县梅川中医药“双创”产业园项目、通渭县牛谷河城区段堤防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同项目负责人、县上有关负责同志一起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研讨思路对策。

在听取各项目单位和县上有关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陈月芳对两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县委、县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上统一要求,真正树立起抓项目建设就是助推脱贫攻坚、就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体举措的思维,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措施,加强协作,切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二是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问计于市场、问需于人民,突出功能定位,拓宽融资渠道,切实加快建设进度。岷县梅川中医药“双创”产业园项目建设要同“药都”建设相结合,要盯住关联度打造产业链,依托当地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着力在“文化+”“互联网+”上谋思路、做文章,争取工程早日建成并投入运营。通渭县牛谷河城区段堤防提升改造工程是真正的民生工程,要在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多类型项目融合上下功夫,切实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三是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级项目主管部门、实施单位要通力协作,研究把脉,明确工程进度,制作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以优异工程质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调研期间,陈月芳还对有关县区脱贫攻坚社会氛围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等进行明察暗访,并及时反馈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有效推动宣传思想战线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何进忠

新闻推荐

突出重点,把握难点,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

近年来,岷县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推进双拥工作整体水平,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积极的作用。县上制定了“扶...

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领导调研督查责任制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