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岷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热潮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9-26 07:08   https://www.yybnet.net/

岷县讯(记者后斌杰通讯员黎野董续强)集中学习研讨、开展党日活动、结合重点工作……连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岷县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一场涉及全县、涵盖全域的主题教育迅速展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向深处发力、在实处见效。

岷县梅川镇通过主题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加油”“充电”“补钙”,全面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镇党员干部在提升学习认识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以民生为导向,认真开展调研,实打实掌握基层情况,实打实找准症结所在,实打实解决实际问题。针对一些群众反映强烈并长期存在的“堵点”“痛点”和“需求点”开展专项破难行动,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

岷县市场监管局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梳理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靶心、有的放矢加以解决。连日来由局负责人带队分批次深入帮扶村,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经济收入、子女入学、基本医疗、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基本状况,全面掌握“一户一策”帮扶政策和措施落实情况,对帮扶户在脱贫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局党组进行沟通商议,确保对全面落实“一户一策”工作中存在的瑕疵与纰漏及时整改。

……

同时,该县还通过“岷州先锋”“岷县之声”等官方媒体平台,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不断推进主题教育热潮蔓延,促进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岷县禾驮镇盛达养殖专业合作社内,负责人徐胜生一边摇蜜一边坚定地说:“虽然我是一名普通群众。但我更是一名党员,还是一名退伍军人,今年我通过蜜蜂养殖带动了村里30户群众脱贫,接下来要进一步扩大我们合作社规模,带动全村更多的人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定西市领导在岷县漳县督导调研信访维稳安保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本报讯9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深入岷县、漳县部分政法单位和基层乡镇,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维稳...

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影像:最美定西2019-09-08 07:32
猜你喜欢:
评论:(岷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掀起热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