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岷县“三举措”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3-30 07:05   https://www.yybnet.net/

岷县讯近年来,岷县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乡整体形象。

紧扣人居环境提升行动,持续推进整治工作。紧盯短板弱项,对照省、市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及省全域办无人机航拍巡查反馈问题为抓手,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系统的整治。累计取缔无人机航拍垃圾堆放点306处。

积极谋划项目,建立健全收运体系。积极谋划岷县有机固废处置资源化利用项目,目前,已完成初步选址工作。该项目的建设既能解决垃圾处理不彻底的问题,又能实现垃圾“变废为宝”的目的,更能推动全县经济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

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治理成效。严格按照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办法,对辖区内卫生实行“划段包干”和人居环境整治“村民固定日清理村庄环境”、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制度、村庄日常保洁制度、积分奖励制、环境卫生“红黑榜”评定制度等,确保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马小明

新闻推荐

“踏春”提速 奋力“犇”跑 岷县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通讯员李卫俊安利强王蕊近年来,岷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

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购农机 备春耕2021-03-14 08:06
猜你喜欢:
春耕春播正当时2021-03-18 07:48
评论:(岷县“三举措”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