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14日起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列车9对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15 1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黄贵彬汪颖)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4月14日起,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兰州西至太原南、西安北,兰州(兰州西)至陇南、姚渡、武威,兰州至岷县、玉门方向列车9对,其中动车组列车7对,普速列车2对。

此次恢复开行的7对动车组列车为:自4月14日起恢复开行兰州(兰州西)至陇南C685/6次、C687/8次2对,兰州(兰州西)至姚渡C689/90次1对,兰州至岷县C691/2次1对;自4月15日起恢复开行兰州西至太原南D2568/7次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D2652/5次、D2663/4次2对。

恢复开行的2对普速列车为:自4月15日起恢复开行兰州(兰州西)至武威K9673/4次普速列车1对;4月15日至5月15日恢复开行兰州至玉门K6975/6次普速临客1对。

据了解,此次列车调整后兰州铁路局合计开行旅客列车60对。其中,动车组列车31对、普速列车29对。

新闻推荐

岷县:奏响产业发展“富民曲”新定西·定西日报通讯员 安利强 何凯 魏姣

三月的岷县,春回地暖,处处孕育着勃勃生机。田间地头,药农们喜笑颜开,采挖药苗春耕备耕,合作社里,大家紧张劳作,忙碌而有...

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倘若世界只有春天2022-04-11 08:57
评论:(14日起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列车9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