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戴超等市上领导与珍宝岛集团董事长方同华一行举行座谈双方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1-28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莉芳)1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等市上领导与珍宝岛集团董事长方同华一行举行座谈,双方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戴超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方同华介绍了集团发展及在定西投资合作项目情况,市委副书记位志荣介绍了定西中药产业、中医事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出席座谈会。

戴超首先对方同华董事长一行到定西考察指导表示欢迎。他说,珍宝岛集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服务宗旨,将“以人为本”作为企业的出发点和行为准则,成长为现代化的大型制药企业。这次来定西考察投资,充分彰显了珍宝岛集团对中药产业、中医事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定西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精诚合作,瞄准科技研发、中药材全产业链、医药商业体系、医药金融、特色小镇、中药材交易平台六大方向,着力推进陇西首阳中药材特色小镇、中药材种业和良种繁育基地、农民合作联社、中药材交易平台、中药材加工交易和仓储基地、中药饮片及配方颗粒、医药商业体系、医养游休闲区等八大项目建设。定西将全力做好规划编制、用地储备、环境整治、基础配套等工作,为企业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方同华表示,定西中药材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中医药产业前景广阔。珍宝岛集团愿意与定西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签约项目的实施,在促进就业、增加税收、助推***等方面为定西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郭维团与珍宝岛集团副总裁赵学新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向晨、省卫计委副主任杨陇军、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崔庆荣、省经合局副局长赵滨冬,以及市上领导戴超、位志荣、陈国栋,珍宝岛集团领导方同华、邢勇、孙海峰等见证签约。

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有关县区政府和部门负责人,市内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戴超调研市区城市建设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深入安定区,调研亿联商贸城、南川农贸市场、西关市场、福门批发市场、南环路中段快速通道、定西北出口和正龙路东段改造工程等市区城建项...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戴超等市上领导与珍宝岛集团董事长方同华一行举行座谈双方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