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定西市举办青年油画写生作品展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4-18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定西新闻网记者张艳君)4月16日下午,新时代油画之路——2018定西青年油画写生展开展。本次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定西书画联盟承办。

据了解,此次作品是2017年以来定西市的青年油画老师在定西书画联盟的组织下与清华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的教授、老师一起绘画完成的作品。这些作品真实细腻地表达了陇中大地的景、人、事,也反映了当代青年人对社会、生活和这个时代的感悟,更展现了定西油画的青年创造力。参观此次画展的有定西师专的美术老师、学生、定西各县区残联的写生学员以及社会各界的书画爱好者。

此次画展的举办不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欣赏和认可油画艺术。

新闻推荐

安定“三个强化”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安定讯(通讯员赵雄姚双喜)去年以来,安定区着眼标本兼治、源头防欠、综合治理,建立部门沟通协商和信息共享机制,形成左右紧密配合、上下合力推动的工作格局,有力地维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举办青年油画写生作品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