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定西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6-13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定西讯(记者杨世智通讯员赵平英刘永莉)日前,一张号码为“甘JD08888”的绿底黑字汽车号牌被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负责人颁发给车主,成为定西市正式启用的第一张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此次启用的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以绿色为主色调,寓意“绿色、环保、科技”。与普通汽车号牌相比,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号码由5位升为6位,新增专用标识,并采用了新式样、新材料、新工艺以及新的防伪技术。

据了解,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目前已投放新能源汽车号牌16万个,并开启了号牌号码网上预选服务,车主可通过互联网自编自选和“50选1”随机选号两种方式选取号牌号码。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工本费按现行国家规定的普通汽车号牌收费标准执行。

新闻推荐

全市法院系统召开“百日会战”推进会

本报讯(通讯员骆文峰)日前,市法院召开全市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推进会。会议邀请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