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2018全国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8-10 08: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昆明讯(记者郭建设张莉芳蔺泽华)8月8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主办,云南省报业协会、昆明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2018全国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昆明举行,定西日报社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家媒体机构代表齐聚昆明,以研讨会的形式探索传统媒体融合发展。

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在研讨会上说,纵观中国报业改革创新和融合发展的大潮,大致可用“独家视角、创意驱动、中央厨房、电商红利、人工智能、版权保护、多元发展”几个关键词,浓缩中国报人在媒体融合转型发展大潮中的辛勤探索与不懈努力。推进传统媒体融合发展,关键是要解决体制机制问题。传统媒体要从全报社范围内切实推进组织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推动内容、技术、平台、渠道、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业务优势互补、一体化发展。

研讨会上,来自人民日报社、中国新闻社、中国青年报等单位的代表,阐述了各自所在媒体对传统媒体融合发展困境与发展的思考,分享了在融合转型发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新闻推荐

定西市检察机关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本报讯为引导和帮助定西市检察干警开阔眼界、转变思路,严格落实省院“大研讨大行动”会议精神,近日,定西市检察机关高...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全国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昆明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