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苦练基本功 磨砺硬作风定西市举办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轮训班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2-1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新组建的应急管理局从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全面履职尽责保障能力抓起,决定从2月13日开始,集中利用10天时间,将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期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同消防救援指战员一起进行轮训。

本次轮训旨在加强应急管理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办班轮训作为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后的首要任务,以“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转职能、转思路、转作风,树正气、提士气、接地气”为主题,进行突发事件应对法、灭火救援基础知识、危化品事故处置、基础公路交通事故处置、地震灾害事故处置等应急理论学习,同时,进行队列训练,1000米慢跑热身、100米负重跑、60米肩梯跑等技能,以及引体向上、俯卧撑、3000(女1500)米跑等体能训练。培训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与消防救援指战员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训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共同提高。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和应急管理事业中,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定西市应急管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李雪峰贾晋

新闻推荐

新法过春节 年味一样浓 巉口村 300村民团拜过新年

本报通讯员易思耿万永博2月10日,农历大年初六,安定区巉口镇巉口村四社的老百姓欢聚一堂,参加巉口村四社理事会改革暨新春团...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节岗位上的坚守2019-02-12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苦练基本功 磨砺硬作风定西市举办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轮训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