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确保今冬明春经济平稳运行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2-13 03: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银辉)记者从12月9日定西市召开的确保今冬明春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定西市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措施,以促进今冬明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为实现今年经济目标和明年首季“开门红”,定西市布置了增投资、促消费、保工业、补欠收四方面任务,实施通金融、抓改革、扩开放、拔钉子四方面措施。

这四方面任务分别包括:加快推动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企业主体、项目活动和重点人群中采取有效措施促进消费;对118户规上企业建立“一对一”蹲点包抓机制,引导重点企业紧盯年度冲刺目标,强化企业培育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收入监测分析,确保各项税收和非税收入应收尽收,各县区确保完成“八项支出”增长目标。

这四方面措施分别包括:加大信贷投放规模,推动供应链金融发展,力争2020年1月启动运行定西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疏通民营企业融资难题,提升农业保险密度和深度,推动农产品保险提标扩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化国企改革,推进“多规合一”改革,全面启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持续推进电价改革,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努力减轻企业负担,有序推进教育体制改革;立足特色优势产业,针对进出口企业,主动上门宣传政策,努力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鼓励企业创建外贸自主品牌和特色农产品出口品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2019年底,三批163个民营企业堵点个性问题要全部办结,重点督办未办结的5个民营企业堵点个性问题。

新闻推荐

安定区开展非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艳君通讯员张红军)为进一步加强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保障公路路况完好畅通,自11月21日起,安定区交通...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确保今冬明春经济平稳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