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组织收看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暨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组工作会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4-03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举)4月1日上午,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暨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瞄准突出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后续扶持力度,抢抓仅剩3个月的“窗口期”,坚决打好易地扶贫搬迁关键之战、收尾之战。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冲刺清零后续任务仍很繁重。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把新老问题、点面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制定详细方案,明确任务和措施,做到整改问题不遗漏、巩固成果不反弹。要抓好后续产业扶持,紧扣“一户一策”用好用足产业扶持政策,拓宽稳定增收渠道。要加强就业帮扶,健全就业服务体系,让搬迁群众不仅有新居,还要有新业。要加快拆旧复垦,加强社区管理,并对“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搬迁对象、安置住房质量等工作进行全面核查,作出综合评价。特别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负总责、市县抓落实”要求,做到层层负责、层层担责,确保如期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在定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近日,安定区高峰乡组织全体乡村社干

◥近日,安定区高峰乡组织全体乡村社干部、乡直单位职工和部分志愿者200余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组织收看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暨基础设施和易地搬迁专责组工作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