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领导看望慰问定西市第二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任小红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0-31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霞飞)10月26日,定西市第二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兰大二院经过5个多小时的采集成功捐献。副市长杨晓锋专程前往看望慰问志愿捐献者任小红。

在兰大二院造血干细胞捐献病房,杨晓锋详细询问了捐献过程中任小红的身体状况和在院生活情况,对她无私奉献、救助生命的人道主义善举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赏。他指出,任小红志愿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生命,以实际行动弘扬并践行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引导带动社会各界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培育社会新风尚、凝聚社会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市县红十字工作人员要做好任小红捐献后的返程等工作,积极宣传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人以任小红同志为榜样,关注关爱困难、弱势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无私奉献者。

近年来,定西市红十字会系统大力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动员和血样采集入库工作,目前已完成了2898人份的血样采集和数据入库工作。

新闻推荐

定西市商务局:多措并举促发展 全力以赴稳增长

本报讯(记者蔺泽华)二季度,市政府履责管理考核中,市商务局在市直部门综合排名倒数第二位。为及时掌握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领导看望慰问定西市第二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任小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