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全市政府储备冻猪肉共投放62.15吨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2-10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梁龙)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肉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1月26日至2月9日(共15天),全市政府储备冻猪肉共投放62.15吨。

在安定区设置5家9个投放点,以市场指导价不限量投放市级储备冻猪肉,全力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同时,全市冬春储备蔬菜4075吨,已向市县市场投放1630吨。目前,已成功平抑了市场猪肉和蔬菜价格,达到了保供稳价的预期目的。2月8日,市发改委在安定区范围内开展了“保供稳价”专项检查,在宏祥超市、西关市场等重点市场,就政府储备肉投放,粮油肉蛋等重要民生商品的供应和价格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市场猪肉价格下降明显,蔬菜价格从略高于去年降至同比持平,米面粮油、生鲜产品、牛羊鸡等肉类产品、海鲜制品等市场储备量足质优,价格和供应稳定。

新闻推荐

安定街头年味浓 春联热卖迎新年

2月2日,市民在安定区正立广场选购春联。随着春节临近,定西市各地节日气氛日益浓厚,大街小巷年货市场逐渐火爆,年味越来越...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政府储备冻猪肉共投放62.15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