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自然资源局推行内部联批会审机制保障项目建设高效审批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4-06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办事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近日,市自然资源局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定西市自然资源局内部联审制度(试行)》。

《制度》共十一章78条,按照集体领导、民主决策、联合审查的原则对自然资源变更调查成果审查、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和修改、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建设用地报批、国有建设用地供应、不动产权首次登记、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矿业权登记、耕地破坏鉴定等九类审批事项从审批的责任主体、审批范围、会审内容、审查形式、会审流程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规定。

《制度》的出台作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快速、依法、精准、规范、高效”的审批原则,对切实解决项目建设审批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难点问题发挥关键性作用,为形成机制协调、运转高效、审批合法、服务满意、推动有力的工作局面提供基本保障,也为营造安全稳定、统一开放、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便利快捷、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奠定了制度基础。包曼懿

新闻推荐

青山翠柏伴英烈 细雨鲜花寄哀思

清明节来临之际,定西市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氛围日益浓厚。4月2日,定西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在安定区内官营镇锦鸡塬烈...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自然资源局推行内部联批会审机制保障项目建设高效审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