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通渭新闻 > 正文

定西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建通定、定临、陇漳三条公路总长227公里,建成将实现定西市县县通高速

来源:西部商报 2017-09-24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开工仪式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 金奉乾 供图

(首席记者 金奉乾) 9月22日上午,定西市隆重举行通渭至定西、定西至临洮、陇西至漳县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三条高速公路总长227公里,概算总投资274亿元。3条高速公路涉及通渭、安定、临洮、渭源、陇西、漳县6个县区,惠及213万群众,实现定西市县县通高速。

3条高速公路均采用PPP模式建设,是有史以来定西市实施的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的重大交通工程,也是定西市引入社会资本进行基础设施建设的有益实践。

据了解,3条高速公路涉及通渭、安定、临洮、渭源、陇西、漳县6个县区,惠及213万群众,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3条高速既是实现县县通高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更是惠泽广大群众、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

新闻推荐

丰满创业者的羽翼——邮储银行通渭县支行开展创业担保贷款见闻 本报记者张德武通讯员李拴栓骆文峰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是让有梦想、有意愿、有能力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失业人员等各类市场创业主体能够“如鱼得水”。推动全民创业,助力百姓致富,既是各级党委和政府高度...

通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开建通定、定临、陇漳三条公路总长227公里,建成将实现定西市县县通高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