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通渭新闻 > 正文

市、县档案局赴通渭公路段预验收档案管理晋升省特级工作

来源:地方网 2017-11-09 12:28   https://www.yybnet.net/

地方网11月9日讯 昨日下午,由市档案局、县档案局联合组成的省特级档案标准预验收评审组,对通渭公路管理段档案管理晋升省特级工作进行评审预验收,党支部书记牛国宏及相关领导陪同。

评审组听取了该段关于档案管理晋升省特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档案室、荣誉室,检查了档案管理软件、硬件建设等内容,详细询问了档案分类、整理、归档、维护、利用等方面情况并进行了评议打分。

评审组对该段机关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该段档案目标管理工作组织有力,一年来取得了非常大的突破和进展,对照省特级目标管理认证标准,还有一些需要完善的细节并就具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实反馈。该段党支部书记牛国宏在认定预检组反馈后表示,将一以贯之地抓好档案工作,对提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限期整改,以更高的标准迎接档案管理晋升省特级验收工作。(通讯员 王东萍)

新闻推荐

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民通渭深化农村“三变”改革探索***新路径

本报讯(记者张莉芳)今年以来,通渭县坚持把深化农村“三变”改革作为实现贫困村集体经济增长、贫困户增收脱贫的有效抓手,依托乡镇间差异化资源优势,广泛发挥社会创新力量,全面发力、多点突...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县档案局赴通渭公路段预验收档案管理晋升省特级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