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通渭新闻 > 正文

省卫计委调研通渭卫生计生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1-1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宋亚萍)日前,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晓明带领相关包保干部对通渭县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市卫计局相关领导、通渭县政府分管领导、县卫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王晓明一行先后深入通渭县医院、通渭县榜罗镇、第三铺乡卫生院、部分村卫生室和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与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发展和卫生人才建设现状,以及药品零差率销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联体建设、重点专科建设、薄弱学科建设、一站式报销服务、大病保险二次报销、健康扶贫“三个一批”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王晓明对通渭县的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市县两级要按照省卫生计生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和要求,逐项逐条对照抓落实、找差距,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质量。二是市县卫生计生部门要加强与编办、人社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推进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储备工作。三是进一步规范分级诊疗程序,全面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制度,及时总结各项制度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报告省市卫生计生部门,从而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四是用足用好医保资金,简化报销程序,确保异地结算系统正常运行,最大限度地为农民做好健康保障。

新闻推荐

2017年10月12日至19日定西市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公示

依据《定西市环境信访问题办理规定》规定,现将2017年10月12日至19日定西市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办理情况公示如下:编号:114举报时间:2017年9月30日12369举报电话:通渭鸡川镇牛坡村一...

通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卫计委调研通渭卫生计生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