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通渭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以身作则树楷模 潜心育人谋发展 记武都区第二中学校长马健

来源:陇南日报 2019-02-0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王坤

勤奋耕耘23个春秋,一直坚持在一线教学,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全校教师的敬佩和学生的爱戴,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家长的赞誉。他就是武都区第二中学校长马健。

马健生于甘肃通渭,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中学正高级教师。自1995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历任武都区第二中学副校长、武都区两水中学校长,兼任武都区教育局副局长等职务,现任武都区第二中学校长。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甘肃省“园丁奖”优秀教师、甘肃省骨干教师、陇南市名校长、陇南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并在2010年至2018年连续9年被评为武都区优秀校长。

自主持武都区第二中学工作以来,马健始终注重政治学习,认真开展“两好两促”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学校形成风清气正、规矩干净、团结奉献的良好风气。同时,他积极引导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观,加强教师培训,着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出百余名省、市、区级名师、骨干、教学能手,现如今这些教师已成为推动武都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平襄镇卫生院开展中医理疗义诊活动

为解决老百姓反映最多的“腰腿疼”问题,关爱基层群众卫生健康。近日,平襄镇卫生院开展了中医理疗义诊活动,对家庭医生签...

通渭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冬日里救助站的2019-01-22 09:06
评论:(【我和我的祖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以身作则树楷模 潜心育人谋发展 记武都区第二中学校长马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