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兰州市明日将迎来出行小高峰 兰渝线重庆成都陇南方向客流比较集中五一小长假首日火车票昨日开售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03 02:30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从4月4日起,铁路部门将迎来节前出行客流小高峰。从目前火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兰州车站短途方向列车售票量较大,长途列车票额充足。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集中在兰渝线重庆、成都、陇南方向。

由于天气转暖,春暖花开,前往省内嘉峪关、平凉等周边市区以及沪杭等华东旅游城市旅游赏花的旅客较多。

“清明小长假铁路高峰时间预计集中在4月4日下午至晚上22时和4月5日上午。”昨日,兰州站售票车间副主任路珊介绍,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清明小长假期间,各方向列车票额还比较充足,主要集中在重庆、成都、陇南、嘉峪关等方向。为此,铁路部门增开了平凉、成都等方向列车。同时,针对清明小长假期间列车开行情况,兰州车站将及时加开售票窗口,应对旅客购票以及退改签业务的办理。

铁路部门也提醒旅客及时通过12306网站及时关注列车调整、票额的情况。

另外,公路方面,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预计高峰将出现在清明假期前一天(4月4日)下午以及4月5日上午,各长途车站旅客量预计将有大的增长,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白银、平川、天水、通渭、平凉、武威、金昌以及南线的临洮、临夏、合作、渭源等方向。

民航方面,记者昨日从兰州中川机场了解到,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市民出游方向仍集中在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方向,为此,各航空公司借助民航换季之时,纷纷开通、加密多地航班,因此机票价格比较适中。

另外,按照现行网络和电话订票预售期计算,从4月2日起,旅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渠道购买2019年“五一”小长假首日(5月1日)的火车票,目前各次列车票额都非常充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许晗实习生陆雪莉

新闻推荐

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2019年3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过

安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补选丁光东(回族)为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渭县第十八届人...

通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通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明日将迎来出行小高峰 兰渝线重庆成都陇南方向客流比较集中五一小长假首日火车票昨日开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