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鸡川镇专项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4-05 08:30   https://www.yybnet.net/

通渭讯(通讯员张芳梅)日前,通渭县鸡川镇食药监所联合工商所在辖区内开展以“食品安全进校园”为主题的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各类学校(含幼儿园)及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包括学校食堂和校园及周边小餐饮、食品小摊贩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登记并备案。

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出动人员45人次,检查学校(幼儿园)食堂3家、检查校园周边经营户12家,对2家存在台账记录、消毒记录不完善,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的经营主体进行了现场纠正整改,对存在“脏、乱、差”的小餐饮店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幼儿园)及校园周边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学校食堂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了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新闻推荐

通渭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

通渭讯近日,通渭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缜密侦查,深度研判,破获诈骗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3月11日,刘某到通渭县公...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鸡川镇专项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