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传承文化 提升文养 遵守文脉促进书画文化向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社会化国际化品牌化迈进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8-20 07:0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市场化,就是开展书画交流、创作、展览等活动,培育书画市场,促进书画交易,推动文化繁荣和经济发展。社会化,就是注重提升全民文化素养,吸引和动员更多群众参与书画创作、书画消费,加快推动文化传承。国际化,就是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开展跨地区、国际性书画交流活动,推动通渭书画走出国门。品牌化,就是不断擦亮“翰墨飘香?书画通渭”的靓丽名片,持续扩大“全国书画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品牌影响力。

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市直有关部门和通渭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新闻推荐

榜罗镇:从一口铁缸看共产党人的“初心”

走进甘肃省通渭县榜罗镇会议纪念馆,一口铁缸被游客围得里三层外三层。这口生了锈的两耳铁缸,缸身、底部都出现裂痕。乍一看...

通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通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传承文化 提升文养 遵守文脉促进书画文化向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社会化国际化品牌化迈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