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定西市杨继柏同志简介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10 07:47   https://www.yybnet.net/

杨继柏,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会宁人,大学学历,中学语文高级教师,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1983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获得“县优秀校长”“定西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定西市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杨继柏在担任通渭一中和定西一中校长期间,思想坚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工作中大局意识强,勤于思考,能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解决突出问题,把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融入学校管理中。坚持“人要在一线,事要亲自干”的工作原则,身先士卒,为全市高中教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学校主要负责人,他敢于创新,担当务实,勤勉履职,大胆创新,积极践行特色办学新理念,实行人性化管理,凸显服务意识,渗透人本理念,着力营造了团结、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逐步实现了学校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他全身心投入于学校特色教育品牌的打造,大力实施质量立校、文化兴校、教研强校战略,积极开展校际交流、骨干培养、名师打造、科技创新活动。

多年来,他积极引导通渭一中和定西一中全体师生牢固树立“一年高考三年抓”的备考意识,制定了清晰的路线图和精准的时间表,全程跟进,及时研判,精准发力,科学备考,实现了高考成绩的连年攀升。

新闻推荐

2020年度山东省省级廉洁征兵监督员及廉洁征兵监督举报电话信息公示

为有效维护广大应征青年合法权益,山东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依据有关规定择优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教职员工...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用爱谱写民政之歌2020-08-24 06:57
猜你喜欢:
扶贫车间制衣忙2020-08-30 08:16
评论:(定西市杨继柏同志简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