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通渭籍书法家何胜江、陈新长入选中国书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2-01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文爱凤)1月27日,中国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成员。通渭籍书法家何胜江、陈新长入选中国书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何胜江,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硬笔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艺术教育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连任三届),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简牍书法专业委员会主任,政协甘肃省十届委员,政协定西市常委。

何胜江从事书法学习和创作三十多年,其作品入展全国第八届书法篆刻展,全国西部首届、二届书法篆刻展,全国书法千人千作展等国际国内大型展览三十余次,并代表国家书法代表团先后赴日本、意大利、法国等十多个国家进行书法艺术交流和作品展出。多篇专业论文和书法作品在《书法报》《书法导报》《中国书法》《书法》等专业报刊发表刊登,出版《中国书法博览——当代名家何胜江书法卷》。

陈新长,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甘肃通渭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嘉峪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甘肃省丝绸之路研究会副会长、嘉峪关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开办了嘉峪关市“汉字书写公益讲堂”、创设了嘉峪关市“兰亭书院”,获甘肃省委、甘肃省政府颁发的“甘肃省第八届敦煌文艺奖”。

新闻推荐

通渭县中心敬老院掠影

开饭啦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渭籍书法家何胜江、陈新长入选中国书协第八届理事会理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