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渭源新闻 > 正文

唐晓明在渭源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定西日报 2017-09-2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谦虚)9月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7县区同步举行第五批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渭源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抢抓今年项目建设的有限施工期,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化举措,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国栋出席开工仪式。

唐晓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空前严峻的发展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先后四次在各县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倒逼项目建设,全力扭转经济下滑局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唐晓明强调,渭源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作为对党忠诚的检验标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抢抓今年项目建设的有限施工期,认真落实领导包抓责任制,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倒排工期、强化举措,及时解决突出问题,在保证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更加重视项目前期工作,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发展南向通道经济的良好机遇,按照市上制定的县域经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政策包和项目包,认真谋划“十三五”规划后三年和2018年重点推进项目,抓紧做实做细前期工作,为今后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渭源县此次共有北环路东段棚户区改造工程、渭水源旅游接待中心等5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16.7亿元。

市发改、扶贫、林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新闻推荐

奏响脱贫攻坚富民曲——省国投公司倾力帮扶渭源县会川镇罗家磨村工作纪实

■通讯员张安军通畅平整的水泥硬化路、排列整齐的太阳能路灯、干净整洁的村文化广场,还有那绽放在朴实面庞的灿烂笑容、弥漫在和风细雨中的幸福气息……说起渭源县会川镇罗家磨村...

渭源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渭源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晓明在渭源县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全力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