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渭源新闻 > 正文

吴深生一行来定西市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来源:定西日报 2018-10-2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举)近日,福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带队来定西市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春光出席座谈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陈春光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挂职干部坚持把东西部扶贫协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克服家庭、环境和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扶贫协作工作中,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定西市委、市政府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展现了福州干部的良好形象。

吴深生强调,要提高认识,善始善终抓好东西部扶贫协作。要坚持工作目标不动摇,工作热情不降低,工作力度不减弱,持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拼搏、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扶贫协作任务,为造福定西人民,推动定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提振精神,全面展示福州干部新形象。要铭记责任,把担子扛在肩上坚决地试、大胆地闯、义无反顾地干,走出具有定西特色的扶贫开发路子。要心系群众,坚守初心,始终把定西作为第二故乡,把定西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发扬高效作风,展现福州速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深入安定区口镇、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陇西县权家湾乡田家湾村等地参观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新闻推荐

戴超主持召开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王国军)10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主持召开2018”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就大会相关...

渭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渭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深生一行来定西市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