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定西市冰雪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市上与中国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定西日报 2019-12-28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晁君杰王霞飞)12月27日下午,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游活动的重点活动——定西市冰雪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渭源县隆重举行。会上,市上与中国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全市七个村授予“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标牌。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自浩主持论坛。

论坛邀请黑龙江大学教授、黑龙江旅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段光达,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文化信息协会文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熔婕分别围绕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下的品牌创建与市场营销作了主旨演讲。

会上,市文旅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兰州市乐乐优趣游乐有限公司签订定西冰雪嘉年华项目合作协议;甘肃乡野香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寒艺冰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渭河源大景区天井峡景区冰雪项目合作协议;渭河源生态疗养公司与甘肃南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渭河源大景区秀峰山景区养生度假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同时,还为2018年创建为全省旅游示范村的安定区口镇康家庄村、通渭县平襄镇宋堡村、渭源县五竹镇渭河源村、渭源县锹峪镇峡口村、临洮县龙门镇五里铺村、漳县大草滩乡新联村、岷县闾井镇大庄村等7个村授予“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标牌。

此次论坛作为展示定西文化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学习交流及合作的重要平台,旨在让涉旅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能够在冰雪旅游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开拓新视野,学习新方法,得到新启示,创新发展理念,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助力脱贫攻坚,让全民共享文化体育旅游带来的红利,同时让更多的企业携手参与到定西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来,达到“以商促旅、以旅富民”的目的。

新闻推荐

12月18日,渭源县清源一小教师正在

12月18日,渭源县清源一小教师正在进行腰鼓课教学。近年来,该校深入推进明礼、崇文、知乡、尚美、砺身、探索的“新六艺”...

渭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冰雪论坛暨旅游招商推介会隆重举行市上与中国北方华录文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