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渭源 > 正文

3分钟卖出2.5万单红油面皮 阿里巴巴“脱贫特派员”带渭源农户网上致富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9月21日,“2020年阿里巴巴丰收购物节发布会”在山西运城举行。会上,来自甘肃渭源的阿里巴巴“脱贫特派员”王巍(化名:益明)分享了他助力“脱贫”的经历。王巍介绍,他曾帮助天猫店主“轮椅女孩”李晓梅3分钟卖出25000单红油面皮,李晓梅的公司是渭源本地农业企业,带动了上万家农户,其中贫困户有4353家。

王巍还介绍了他策划的“805渭源鲜花节”。这次活动中,渭源县领导第一次直播带货,曝光量1.45亿,观看量破100万,盒马近百家门店上架,直接把整个鲜花基地当季鲜花卖断了。

王巍不停展示数字农业的“魔力”,赢得了当地商家的广泛信任,越来越多的商家参与其中。短短4个月,渭源电商订单从不足1000单/天,增长到到3000单/天。“我们作为脱贫特派员要‘授人以渔’,不但传递方法,也要传递先进思想。相信我们播撒下去的每粒种子,都会长成参天大树!”王巍这样说。

目前,阿里巴巴已派驻总计11名资深员工到国家级贫困县深度助力脱贫,并将继续派驻更多员工助力乡村致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

新闻推荐

务花田 谋富路

2018年,莲峰老庄村花卉试验示范项目开启渭源县优质花卉产业新篇章。两年来,渭源县实施花卉产业扶贫项目10个,投入各类扶...

渭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分钟卖出2.5万单红油面皮 阿里巴巴“脱贫特派员”带渭源农户网上致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