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陈泽浦到广饶调研时强调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4-12 0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广饶县调研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基层政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同更,秘书长高雳等参加调研。

陈泽浦一行先后到山东宏盛橡胶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宁药业有限公司、广饶街道国安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陈泽浦在充分肯定广饶县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取得的成绩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要着力抓好工业转调,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推动资源整合,实施技术改造,加快新兴产业发展,在主导产业升级上突破。统筹各类要素,推进创新开放,完善平台载体,拓展发展空间,强化转型支撑,全面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活力。

陈泽浦要求,要按照“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认真做好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充分发挥好乡镇政协联络室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基层政协委员自觉做党的政策宣传者、群众利益维护者、社会和谐促进者,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委员就在身边、人民政协离自己很近。

(记者 郑代玉)

新闻推荐

丁庄派出所 开展宣传活动 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为有效防范各类盗抢骗等侵财案件高发,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广饶县公安局丁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集市开展防范宣传活动,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期间,民警紧紧围绕群众关注的法律...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做强农业带美乡村2018-03-30 03:21
评论:(陈泽浦到广饶调研时强调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