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主动出击 及时治愈 广饶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惠及百姓

来源:东营日报 2018-11-01 14:50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讯 前不久,广饶县人民医院内科分诊台导医郭智红在候诊人群中发现一位50岁左右的男性患者面色苍白伴出汗,在询问了患者有胸痛胸闷症状及三高病史后,与导医佟玲迅速用轮椅将无家属陪同的陆某某护送至该院的胸痛中心,医护人员为其进行快速12导联心电图检测、建立静脉通路、心电血压监测、吸氧、抽血检查,医生立即进行胸痛评估、询问病史、体征检查,在患者明确诊断急性冠脉综合征(简称ACS)后,迅速将患者进入一系列有条不紊的ACS急诊处理流程,使患者陆某某在没有意识到所患疾病危险的情况下,得到了及时救治,顺利康复出院。

广饶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自2018年1月26日正式建立以来,已收治近300例患者。从分诊、接诊到住院,胸痛中心拥有一个完整、高效、严谨的团队,为ACS患者实施救治。规范及时的ACS急诊处理流程,使得过去常常失去珍贵抢救时机的ACS患者,现在能够迅速地得到控制病情及护理等相关治疗措施,显著提高了患者的生存质量。胸痛中心这项利好的惠民举措,将为周边的百姓带来更多的健康福音。

(张丽华)

新闻推荐

省交通厅领导来滨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周昆通讯员吕中杰报道)10月25至26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带领调研组来滨州,对埕口至沾化、高青...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主动出击 及时治愈 广饶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惠及百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