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陈泽浦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调研活动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6-06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到广饶县大码头镇小刘桥村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调研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高雳、市扶贫办和广饶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泽浦一行到小刘桥村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陈泽浦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仔细询问了扶贫政策落实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等情况。他叮嘱在场的工作人员,要常来贫困户家中走走看看,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仔细了解他们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走向富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泽浦认真听取了大码头镇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协驻村帮扶工作组的工作情况和小刘桥村发展乡村旅游、壮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泽浦指出,每次来小刘桥村,都能感受到新变化、新发展,村容村貌提升改善,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村民生活更加文明富裕。这是广饶县委县政府、镇党委镇政府、驻村帮扶工作组和村委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在帮助和扶持村庄发展中,解决了许多发展难题,机关干部的思想观念、能力作风得到了很大转变和锤炼。

陈泽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始终把提升群众生产生活作为主责主业,牢牢抓在手上,毫不放松。要多措并举,切实保障“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到每一户群众,坚持从实际出发,精准发力,务实推进,通过发展县域经济、镇域经济、村集体经济,整体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要发挥好驻村帮扶工作队的作用,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上出实招、下实力、干实事。前方出题目,后方做文章,市政协机关将一如既往、尽心竭力地支持和帮助小刘桥村解决发展难题,推进大棚种植、乡村旅游等项目,让项目产生经济效益、长久效益,切实增加群众收入。(记者 郑代玉)

新闻推荐

人居环境整治助推乡村振兴

□李伟涛李明报道连日来,广饶县大王镇集中开展村边、路边、坑塘边、大棚边净化、绿化、美化行动,进一步改善提...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成长路上的阳光2019-06-06 16:55
猜你喜欢:
评论:(陈泽浦开展遍访贫困对象调研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