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小清河特大桥3号主桥合龙成功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08 15: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李明通讯员赵秀来报道

本报东营讯7月30日,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关键控制性工程——小清河特大桥3号主桥成功合龙,标志着该项目重难点建设任务基本完成,“品质示范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胜利。

小清河特大桥是长深高速高青项目全线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也是全国9个交通运输部第一批钢结构桥梁典型示范工程之一。该桥全长2192.2米,共14联,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为同类型桥梁的普及应用提供了更多理论支撑和施工技术指南。

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纵三”线,连接现有的荣乌高速公路和滨博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54.4公里,项目概算45.9亿元,在东营市境内段长19.95公里,总投资20亿元。截至目前,东营段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主线路基工程已完成全部施工,将于年底建成通车。位于东营市境内的小清河特大桥3号主桥顺利合龙,使项目建设开始全面转入后期的沿线设施和附属工程施工阶段,为实现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项目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老少欢娱乐满村

7月22日上午8点,广饶县花官镇北王庄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萤火虫学堂(假日爱心学校)如期开课。坐在明亮而又温馨的教...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清河特大桥3号主桥合龙成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