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好吃 好看 好玩 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30日开幕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8-16 15: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振 报道

一片海、一杯酒、一个节。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定于8月30日(周五)至9月15日(周日),在东城清风湖南岸(胜利大街和潍河路交叉口东侧广场)举办,举办场地面积约14000平方米,瞬间客流量上限可达10000人,整个活动共持续17天时间。这是东营市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美食活动,汇集啤酒、美食、文化、娱乐、旅游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是一场独具东营特色文化的全民参与的美食啤酒盛宴。

本届啤酒美食节由市委宣传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管理委员会承办。为办好此次盛会,组委会在规模和内容上不断寻求突破和创新,进一步突出“国际化、品牌化、大众化、特色化”的特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定制一场好吃、好玩、好看、激情畅饮的啤酒美食节。

啤酒品牌明星荟萃 大篷演艺丰富多彩

本届啤酒美食节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氛围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建设总面积30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3个。为使游客体验纯正、鲜爽的啤酒,本次啤酒节在啤酒品牌选择上下足了功夫,引进了11个国家的49个品牌系列200余种啤酒,酒界明星荟萃,很多国外的品牌,都是空运过来的,啤酒全球化成为一大亮点。

中心舞台设置了一个高1.5米的演出舞台,运用双调音台技术,结合舞台结构,将布置多个乐器专业拾音话筒。在演出类型上,推出全场举杯共饮、劲爆狂欢的形式,并搭配歌曲、小品、杂技、舞蹈、魔术等不同形式的精彩演出。

为了提高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的参与热情,同时为了维护现场秩序,确保大家人身财产安全,本次啤酒节采取收取门票进场,门票可以在购买啤酒时以原价抵扣现金使用。因此,实质上门票是免费的。同时,还将充分利用“文旅东营”云平台、微信公众号开展免费抢票活动,希望广大市民关注。美食节各个商户还会通过优惠券或抵价券等方式开展优惠活动。同时,组委会加强啤酒节物价管控,所有商户明码标价,尽量做到物价亲民。在美食节举办期间,每天都设置了抽奖环节,除了啤酒和美食,广大市民和游客还有机会获得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景区门票。可以说,本届美食节不但免门票,而且有优惠,还有奖品拿。

网红与特产齐飞 舌尖美食好吃诱人

除去啤酒,美食也是这次打造的重点。本次啤酒节建有休闲美食长廊2处,占地约600平方米,主要以展现东营本地特色美食为主,配套其他省市的一些网红小吃。大家都知道,东营特色美食有很多,包括黄河口大闸蟹、黄河刀鱼、广饶肴驴肉、史口烧鸡、利津水煎包等等,都将会在美食节上一一亮相。让您品尝到这些最地道、最正宗的东营特色美食,感受舌尖上的东营。

演出活动精彩纷呈游客参与形式多样

8月30日晚,将举行盛大开幕式,拉开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的帷幕,届时将会举行精彩的仪式活动、歌舞表演等,突出火爆、热烈、台上台下互动,为市民和游客定制美好难忘的啤酒主题记忆。

节日期间,将举办15场主题之夜活动,包括主题评选、摇滚歌舞秀、现场魔术、精彩杂技、乐队演出等,中间穿插酒王争霸赛、吸管喝酒等游戏,与游客进行现场互动,做到“夜夜有演出,周末尽狂欢”。

9月15日晚,将举行难忘闭幕式。演艺活动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同时,大闸蟹开捕节、导游大赛等活动将在啤酒节期间精彩呈现。还将在市黄河影剧院、市吕剧博物馆说唱剧场举行精彩吕剧展演,欢迎广大戏迷朋友前去观看。

美食节现场南侧雪莲大剧院停车场可停放至少900辆小型汽车,北侧清风湖西门停车场及附近可停放约200辆小型汽车。胜利大街北起沂河路,南至雪莲大剧院门口两侧,可临时停放约800辆小型汽车,潍河路两侧可临时停放约200辆小型汽车,以上共计达到2100个停车位,基本满足停车需要。另外,本届美食节将临时开通多条公交专线,并延长至晚上10点,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公交专线,直达美食节现场。

为确保本届美食节顺利举办,市场监管部门将安排商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健康证等查验工作,对商户啤酒、食材等进行抽样快检,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卫生健康部门每天对美食节现场开展消杀灭工作,设置临时医务室,配备常用药品,并安排一辆救护车现场待命,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尽可放心入场。

新闻推荐

省市紧急调拨物资驰援广饶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本报讯连日来,省市两级应急管理部门紧急调拨救援物资,支持广饶做好抗灾救灾工作,妥善安置和保障受灾群众生产生活。8月1...

广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饶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吃 好看 好玩 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30日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