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 为守护信号风雨兼程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8-19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了迎战“利奇马”,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早就做足了准备。“与国网供电、胜利国网、油田供电三家电力单位就电力保障事前进行沟通”“与三家电信运营商事前联合制定应急预案,全力保障通信”“联系相关部门,调用车辆和工程人员”……公司专门作出部署安排,制定了详细有效的应急方案,仔细核查各县区应急物资储备,并合理安排应急保障人员分工。

8月10日晚,“利奇马”来到,基站停电、离线、退服、水浸告警……一系列故障蜂拥而至。8月11日上午9时,广饶汽车站受强降雨导致断站退服,影响周边1万余人的通信。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广饶办事处主任聂志原迅速带领抢险人员到达现场。当时齐腰深的水一直漫到了车站大厅,雨仍然一直在下。“不能等,走,抬油机!”在聂志原的带领下,抢险队员肩扛着200多斤的油机,行进在齐腰深的水里,只想着尽快处理故障。3个小时后,广饶汽车站的基站终于恢复运转,信号随之恢复。

随着台风远去,那些风雨中无法完成的任务立刻提上日程,信号恢复任务更加严峻。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一线仔细排查,制定抢修方案;对受灾较为严重的县区进行重点抢修,尽快恢复信号;及时做好反馈总结,为下步工作提供基础资料。“一些乡镇的信号塔往往比较高,覆盖范围比较广,基站一旦出现问题影响会比较大。只要哪里有需要,一线抢险人员就会立即到达现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东营区辛镇站恢复正常”“广饶县新庄子立交站恢复正常”……从风雨交加到雨过天晴,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指挥中心与一线抢险队伍的抢险工作一直在路上。(记者 郑靖靖 通讯员 张耀光)

新闻推荐

台风无情人保有情 治安保险温暖人心

8月15日,东营市首批治安保险赔付到位,标志着治安保险赔付程序的正式启动。作为首批赔付到位的市民之一,家住在恒大...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奉献无私爱无言2019-08-17 00:50
评论:(中国铁塔东营分公司 为守护信号风雨兼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