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李鹊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实行精准管理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1 19:53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讯 广饶县李鹊镇按照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动态管理工作安排,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识别精准的工作原则,扎实开展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化。

强部署,任务目标更明确。该镇第一时间组织68名帮扶责任人及镇村干部参加扶贫对象动态调整、信息采集录入和数据分析问题整改工作培训,进一步明确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标准和程序,确保规范有序开展动态调整和信息采集、信息录入、数据分析和问题梳理等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

重走访,信息采集更精准。组织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深入基层、入户摸底,调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自然变更及建档立卡扶贫工作重点村等重点工作内容,并严格按照人均可支配收入和“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对群众的生产生活进行全方位的采集,保障入手资料的精准。

细检查,信息录入更精准。全镇划分为32个排查组,由领导班子带队,各包村干部参与,实行交叉分组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23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进一步核实把关。镇扶贫办对帮扶责任人提报信息进行认真整理、严格审核,确保录入系统资料精准、翔实、准确。

(刘福春 蒋茜茜)

新闻推荐

山东省“十三五”高速公路 通车任务可提前一年完成 “高速”冲刺

11月30日,长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广饶段正式建成通车,同一天,岚山至菏泽公路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也同步举行通车仪式。山东省...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小卡片托起大安全2019-11-28 15:12
猜你喜欢:
评论:(李鹊镇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实行精准管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